财务处参加财政部驻甘肃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调研会议

时间:2017-05-24 17:51:00.0  

       2017年5月22日星期六,财政部驻甘肃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处长王志勇,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进行工作调研。西北研究院计划财务处处长何小冬、副处长孙棋瑞、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智慧、副处长王彪及各业务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何小冬向王志勇汇报了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的概况、主要科研方向、取得的科研成果、今后的发展前景及面临的问题等。王志勇介绍了财政专员办的主要工作职能和定位等,他指出,财政专员办作为财政部的外派机构,担负着财政监管中央在甘单位预算、决算、机构、人员、经费、资产、财政国库支付、银行账户年检、财政资金动态监控、预决算审核等事项。

 

       王志勇与参会人员就对预算管理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如何有效衔接,加强对国有资产个别收益的管理、使其效益最大化等问题做了调研。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单位与专员办的业务沟通、规范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及建议,王志勇提出希望今后工作中多沟通、多协调,以便专员办深入了解西北研究院的科研项目,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

 

  

王志勇听取汇报

 

 

                                                                         王志勇对相关问题进行发言                                                                

 

DI2017052418194968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