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财务资产人员培训班暨财务人员表彰会议

时间:2019-05-13 08:38:00.0  

        2019年4月26日,为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财务、资产部门负责人;资产管理先进个人;2018年软课题参加人员;各所财务管理、资产管理、政府采购人员合计66人,在中共青海省委党校进行了培训学习。

 

 

        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资产财务处业务主管马峰老师对资产管理、政府采购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中科院兰州分院近代物理研究所财务处处长陈震海对财务业务处理做了讲解。

        对2018年获奖软课题、以及财务资产管理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参会人员进行分组进行业务讨论交流。

        通过该次培训,财务、资产工作者进一步掌握熟悉资产管理、政府采购相关政策,研讨解决目前财务、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管理人员的业务工作能力,规范管理程序,推进财务、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