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计划财务处人员参加中共中科院兰州分院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念党99周年主题当日互动

时间:2020-07-01 10:42:00.0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意见》精神和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纪念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加强中科院兰州分院机关党支部与系统研究所机关党支部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兰州分院机关党委于2020年6月22日下午3点在中国科学院“信念·奉献·西部情怀”举办联学共建互促,强化服务支撑主题党日活动。我院计划财务处相关人员积极参加。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肖国庆、副院长吴建刚组织参加的本次会议。会议上认真学习了兰州分院驻派驻陇南市宕昌县车拉乡吊堡子村帮扶工作队原队长、第一书记陈华分享题为《在党组织的大熔炉中,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的驻村感悟心得。会后与会人员积极进行交流发言,通过该次学习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和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

肖国庆院长讲话

陈华分享心得